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南屯進階併購分析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里財產移轉規劃, 台中北區劉滿珠會計師, 台中大雅稅務爭議預防與解決

張曉風:春之懷古  春天必然曾經是這樣的:從綠意內斂的山頭,一把雪再也撐不住了,噗嗤的一聲,將冷面笑成花面,一首澌澌然的歌便從云端唱到山麓,從山麓唱到低低的荒村,唱入籬落,唱入一只小鴨的黃蹼,唱入軟溶溶的春泥--軟如一床新翻的棉被的春泥。  那樣嬌,那樣敏感,卻又那樣渾沌無涯。一聲雷,可以無端地惹哭滿天的云,一陣杜鵑啼,可以斗急了一城杜鵑花,一陣風起,每一棵柳都會吟出一則則白茫茫、虛飄飄說也說不清、聽也聽不清的飛絮,每一絲飛絮都是一株柳的分號。反正,春天就是這樣不講理,不邏輯,而仍可以好得讓人心平氣和的。  春天必然會是這樣的:滿塘葉黯花殘的枯梗抵死苦守一截老根,北地里千宅萬戶的屋梁受盡風欺雪擾自溫柔地抱著一團小小的空虛的燕巢。然后,忽然有一天,桃花把所有的山村水廓都攻陷了。柳樹把皇室的御溝和民間的江頭都控制住了--春天有如旌旗鮮明(www.lz13.cn)的王師,因為長期虔誠的企盼祝禱而美麗起來。  而關于春天的名字,必然曾經有這樣的一段故事:在《詩經》之前,在《尚書》之前,在倉頡造字之前,一只小羊在嚙草時猛然感到的多汁,一個孩子放風箏時猛然感覺到的飛騰,一雙患風痛的腿在猛然間感到舒適,千千萬萬雙素手在溪畔在江畔浣紗時所猛然感到的水的血脈……當他們驚訝地奔走互告的時候,他們決定將嘴噘成吹口哨的形狀,用一種愉快的耳語的聲音來為這季節命名--“春”。  鳥又可以開始丈量天空了。有的負責丈量天的藍度,有的負責丈量天的透明度,有的負責用那雙翼丈量天的高度和深度。而所有的鳥全不是好的數學家,他們吱吱喳喳地算了又算,核了又核,終于還是不敢宣布統計數字。  至于所有的花,已交給蝴蝶去數。所有的蕊,交給蜜蜂去編冊。所有的樹,交給風去縱寵。而風,交給檐前的老風鈴去一一記憶、一一垂詢。  春天必然曾經是這樣,或者,在什么地方,它仍然是這樣的吧?穿越煙囪與煙囪的黑森林,我想走訪那躑躅在湮遠年代中的春天。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行道樹 張曉風:敬畏生命分頁:123

向日葵看不到太陽也會開放    文/路勇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向日葵確實是向往著太陽的,但是“看不到太陽”也開放,只因向日葵心底裝著太陽,裝著看到太陽的那份希望。    那一年,我在那家沖洗店干了足足有7年,從彩擴的門外漢“升格”為首席彩擴師。和許多成熟的職場人士一樣,我開始思考自己未來的職業生涯的方向。很顯然,我需要更大的機會、更好的平台,來完善和充實自己的人生。    沒多久,老板有了開分店的計劃,準備在店內物色分店負責人。由于我出眾的能力和過硬的資歷,老板毫無懸念地選派我負責分店。分店設置在新建的大學城,里面只有少數幾個大學的分校區“試運行”,更多的校區還只是一個即將啟動的工地。    稀薄的人流量導致分店生意慘淡,很多時候,我和我的店員不過是在曬太陽、喝茶水和看報紙。要說生意有多糟,可以說,已經糟到利潤不足以支付房租和工資了。可是,老板堅持認為,好的市場是守出來的,更美好的未來一定會來到。而老板對我的要求,除了堅持就是堅持,不管生意好與壞,我的待遇都不受影響。    按理說,沒有業績壓力應該很輕松,但是生意差到讓我感覺在蹉跎歲月。有很多次,我都想放棄對分店的堅守,如果老板還一味地堅持,我就選擇辭職走人算了。那個時候,我認識了某大學中文系的一位女老師惠子,惠子很快成為我無話不說的朋友。得知我的煩惱后,她說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話:“向日葵看不到太陽也會開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堅持。”    我知道,惠子家有一盆向日葵,為了求證她說的話的真實性,我特地去觀察了向日葵的生長。書本上都說,向日葵是圍著太陽轉的,沒有太陽,向日葵也不會開放了。可是,惠子家的向日葵熱烈地開放著,甚至在太陽被前面的建筑物完全遮擋時,也絲毫不會耷拉它美麗的花瓣。(勵志文章  www.lz13.cn)準確地說,一天的時間里,向日葵有四五個小時“看不到太陽”也在開放。    當時,我想到了另一句話: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向日葵確實是向往著太陽的,但是“看不到太陽”也開放,只因向日葵心底裝著太陽,裝著看到太陽的那份希望。    我再也沒想過要離開大學城的分店,而是竭盡全力地經營著那間分店。后來,那間分店不僅成為大學城最早的彩擴店,也成為信譽最佳、口碑最好、生意最旺的彩擴店。    酸甜苦辣都是菜    說起來,我應該算是個十足的幸運兒,剛離開校園就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那是一份工作環境和待遇都很優越的職位,連許多高學歷的求職者都艷羨不已。在那個崗位上,我度過了一段非常歡樂的時光。體面的工作讓我在親友中獲得尊重,而我輕而易舉地獨當一面,讓老總對我的賞識也與日俱增。    可是,職業生涯最初的一絲絲甜,在我青春的歲月里并沒有持續太久。隨著那間公司的倒閉,我不僅不再是人人艷羨的白領人士,甚至連一份賴以糊口的工作都沒有了。人才市場和勞務市場跑了不少遍,磨破了嘴皮也磨破了鞋跟,也偶有工作機會撲面而來。可是,沒有一份工作能讓我收心,常常試用期還沒宣告結束,我就將自己的機會“沒收”了。    回到老家小鎮,父親問我:“大勇,你為什么不選擇安定,好好地找一份工作干下去?”我不愿意干下去的理由很多,比如老板太刻薄、同事太煩人、加班太多……然而,真正的原因是,新工作承載著太多的酸、苦、辣,卻惟獨沒有之前的那份甜,而那份甜的誘惑力實在太大,讓我之后的職業生涯裹足不前。    父親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大勇,酸甜苦辣都是菜,你可不要學小時候挑食啊。”聽父親這么一說,我就想到了自己舌尖上的童年。那時候,我還只是個小不點,偏偏對甜食情有獨鐘,甚至到了無甜不歡的地步。不僅是飯桌上少不了甜菜,就算是白米飯上,也要灑上密密的白砂糖,才肯歡天喜地地吃上一大碗。    母親總是縱容我,想吃就吃,父親卻不想慣我的壞毛病,于是開始控制甜菜出現的頻率,不讓我灑白砂糖在米飯上。父親一半溫和一半嚴厲地說:“嘗嘗那些酸的、苦的、辣的菜,你會發現在甜菜之外也有美味。”    在父親的“高壓”政策下,只愛甜菜的我開始被動嘗試,漸漸愛上各味美食。    當我回過神來看父親時,父親說:“其實,痛苦跟快樂只是一線之間,你要學會適時接納和享受。酸甜苦辣都是菜,飯桌不可能只有甜菜,那樣的筵席只會單調乏味。    酸甜苦辣也是人生的‘菜’,珍惜每一道‘菜’的味道,這樣的人生才會滋味綿長,才會充盈飽滿。”    當我離開老家小鎮,告別父親時,頓時擁有了莫大的勇氣和力量,不太遙遠的明天在心底開始亮堂起來……分頁:123

勞動模范獲獎感言(一)  開場白,沒有感謝黨,也沒有感謝網絡,明天又是5.1節,我還在忙活,每年5.1節,我都是在勞動中度過,今年也不例外,還在寫東西,我好像連續幾年蟬聯了“網絡勞模”光榮稱號。我深知其實這個光榮稱號不是好事,深有感觸,爭取明年可以擺脫這個光榮稱號。要多給機會讓年輕人上位,我老了,不要跟年輕人去爭啥子勞模,據說是按照博客點擊+博文數量+相片數量+視頻數量疊加來定的,我排在第十七位,爭取明年不上這個榜,大家來共勉一下。  今年,我算是比較成功轉型,從虛擬走向了現實,但對網絡還是充滿感情,因為本身就是在電腦上寫東西,所以也不算完全脫離網絡,只是半抽離狀態,減少了在線時間。腳就踏出去了一步,剛想走一下,又被拉回來。我的底線是,不要往人多的地方去擠,做好當下,不要去跟人比較,做好自己,踏踏實實做點事情,不要在虛榮中度過,要出精品,要有自己的代表作。  過幾天又要回廣州開會,今年減少了很多應酬,很多飯局,下來一個月,日程已經安排密密麻麻的,“人在江湖,胃不由己。”下來的一個月基本上我的胃是由人家安排的啦!實在是有點無奈,下來思考問題的時間少了,學習機會也相對少了。今年很特別,事情特別多,瑣事也很多,虛銜更加多,都是套住了一樣,想抽出來,又不善拒絕,不知怎處理好。  今天就完成了3件事情,還算是有收獲。最難得的是每天一個小進步,這就很不容易了。我這些天一直沒有放棄學習,還是在進步中,思考了很多問題。  勞動模范獲獎感言(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  很榮幸第二次被評為“勞動模范”,也是第二次作為獲獎代表在這里發言,十分感謝公司領導和同事對我工作的肯定,我的心情既激動高興,同時也產生了壓力與動力。  回顧2011年的工作歷程,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我只是盡職盡責、盡心盡力、實實在在的做了自己應該做的工作,給公司的發展壯大盡了一份綿薄之力。而公司卻給了我這樣高的榮譽,在這里,我要感謝各級領導在我工作上的幫助、支持和信任;感謝各位同事,沒有你們的幫助,僅憑我個人的力量,是很難取得好的業績的。  同時,相信我們每一位公司員工,只要腳踏實地、愛崗敬業,以對公司、對工作高度負責的態度,盡職盡責、盡心盡力的做好每一天的每一項工作,瑩瑩之火聚集便光芒萬丈,平凡的工作崗位也能創造輝煌。  成績屬于過去,未來在于創造!展望2012年,新的起點,新的征程,機遇蘊含精彩,發展充滿信心。同事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在公司領導的帶領下,將今天的榮譽所帶來的壓力轉化為動力,為公司的發展壯大,為開創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工作!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祝公司越來越好,業績再創輝煌!  謝謝大家。  勞動模范獲獎感言(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在這春回大地、陽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作為勞模代表在大會上發言感到十分榮幸。在這里,我代表的不僅是我個人,也不僅僅是我們幾個人,而是代表那些常年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默默耕耘,為公司的發展壯大奉獻青春和汗水的所有員工同志們。請允許我代表這次受表彰的勞動模范,向公司各級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多年來對我們工作的支持、關心和厚愛!  我們XX公司,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建設,生產規模由小到大,經濟實力由弱到強,這期間凝結了我們幾代XX人的心血。今天,我們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回顧過去那激-情萬丈的創業歲月,聆聽今日激越奮進的鏗鏘鼓點,暢想燦爛輝煌的美好未來,我們哪一位XX人又怎不心潮澎湃、豪情滿懷!我相信,我們每一位XX人都會深切地感到:身為XX人而自豪!我們的榮辱成敗都和XX息息相關,我們將把自己所有的熱血和青春奉獻給XX這塊熱土!而我作為XX公司的一名普通員工,我只是在我的本職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盡職、盡責地做了自己應該做的工作,公司卻給了我如此高的榮譽,這是公司各級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極大信任和鼓勵,同時這份榮譽也是我今后工作的動力所在,我只有按照共-產-黨員的標準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繼續錘煉業務,以良好的工作姿態,以更加嚴謹的工作作風,以百倍的工作熱情和干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從一名普通員工到公司勞模,十幾年來,我伴隨著公司的發展壯大而成長、成熟。回想這一路走來,從我所學專業,干我所學專長,(www.lz13.cn)能為公司的發展壯大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無比欣慰。感謝各級領導在我工作上的幫助、支持和信任,尤其是工作和生活遇到壓力和委屈時,謝謝領導的及時指點和鼓勵;感謝多年來與我并肩作戰的老同志、老朋友,沒有你們的幫助,僅憑我個人的力量,我寸步難行。同時,在此我也想代表公司員工向廣大員工家屬們說聲謝謝,正是有了你們的默默支持,我們才能安心工作,在工作中取得一些成績。  人們總說: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是啊,平凡的你我,只要扎扎實實、愛崗敬業、甘于吃苦、樂于奉獻,抱著對企業高度負責的工作態度,盡心、盡力、盡職、盡責地干好每一天的工作,也一定會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創造出人生的輝煌。  光榮和夢想同在,挑戰和機遇共存。成績屬于過去,榮譽歸于大家,未來在于創造!同志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在公黨政領導班子的帶領導下,為公司的發展壯大獻計獻策,為開創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工作吧!  最后,祝各位領導、同志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全家幸福平安!也祝愿我們XX乘著奧林匹克的雄風,騰越九霄,在2xx-x年實現“更快、更高、更強”的發展目標!  謝謝大家! 教師獲獎感言 優秀教師獲獎感言 莫言獲獎感言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推薦法律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資遣員工應該要注意什麼 台中推薦行號設立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會計師事務所推薦

arrow
arrow

    j86uqz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